骐葩

*ut厨一枚
本人QQ:3378390698

Epic! Sans(Purple Flash)设定资料

观前提示:该角色是基于Epic! Sans的形象二创出来的衍生角色。


 Epic! Sans(Purple Flash)

绘制:我想恰饭饭


“在下Bruh风水门,准备好要爆炸了Bruh?


———基本信息———

二创作者:骐葩

(Epictale原作者:yugogeer012)

别名:Purple Flash! Sans、紫色闪光、Bruhkaze Minato/Bruh风水门

绰号:永带妹大队长、忍者大队长、Epic Flash(史诗闪光)、イビト山の最速伝説、门师傅、紫色闪光狗

角色定位:四代目“骨”影、搞笑角色

立场:秩序善良

正义值:300(极善)

隶属势力:摸头村

登场AU:ChakraTale(查克拉传说)、PatchworkTale(拼凑传说)

武器:三叉式苦无、手里剑、尖叫鸡闪光弹

能力:忍者龙骨炮、史诗螺旋丸、替身术、飞雷神之术、影分身、仙人模式、尸鬼封尽

兴趣:装逼、看日漫、吃曲奇饼干、摸头

灵感来源:《火影忍者》中的波风水门。


———关系网———

养父:Chakra! Gerson

师傅:好色仙人

下属:Chakra! Burgerpants(汉堡裤)

学生:Obito! Sans、Kakashi! Sans、琳福

恩人?:Bugster

敌人:大筒木羊式

异时空同位体:Epic! Sans


———背景故事———

因为不明原因,Fatal_Error来到了Epictale并复制了一份Epic! Sans的代码企图带回老巢。但是就在进行AU穿梭的途中发生了意外,使得Fatal Error不得不抛下Epic! Sans的代码跑路。


这份被抛弃的代码理所应当地掉进了多元宇宙的夹缝之中,后来被名为Bugster的AU穿越者发现并捡走。Bugster对这坨代码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研究;后来取出了代码中代表记忆&年龄的部分,并将其余的部分“打包”送往了名为ChakraTale的AU(自己则在暗中进行观察)。


代码在进入ChakraTale后变成了Epic! Sans模样的骷髅婴儿。不久后被该AU的Gerson(龟爷)发现并带回了村子抚养长大(摸头村),村长亲自给这个孩子取名为“Sans”。


长大后的Sans经过多年的磨练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忍者。通过从漫画中获得灵感,开发出了很多牛逼的忍术。为了守护村子,Sans参与了第N次“忍界大战”并积累了赫赫战功,因其强大的实力和超快的“秒杀速度”令敌人闻风丧胆,从而获得了「紫色闪光」的称号。后来战争结束,紧接着老村长寿终正寝,Sans顺理成章地成为摸头村的四代目村长。


多年后大筒木羊式为了夺取尾兽袭击摸头村,摸头村无力抗衡,被抹杀了70%的村民和绝大部分的忍者。


羊式离开后,摸头村的敌对村落选择“落井下石”,组团围攻遭遇袭击后大残的摸头村。


Sans在濒死之时见到Bugster,Bugster将Sans治愈并将印有飞雷神术式的苦无扔入新诞生的AU“PatchworkTale”。


Sans选择相信Bugster,他召集摸头村所有幸存的人聚集在一起,然后通灵出巨大的蛤蟆将他们吞下,紧接着使用「飞雷神导雷」将整个蛤蟆连同自己传送到了PatchworkTale。


在到达目的地后,蛤蟆再吐出所有人,这样一来便成功安全转移了所有村民。


在确认PatchworkTale宜居并与原住民交好后,Sans带领村民们在PatchworkTale重建了新的摸头村,从此再也没有回到ChakraTale。


数年后Sans将村长之位交给Toriel,自己提前享受退休生活。钱花完了就去干快递、外卖之类的需要跑腿的兼职。


※ChakraTale(查克拉传说):世界观参考《火影忍者》,地球上开始出现查克拉&尾兽。人类与怪物和平共处了上千年并共同建立了许多国家,每个国家的军事力量全部集中在由忍者聚集的村子(忍者村)。伊波特山封印着大筒木一族。(注意,这个AU并没有被毁灭或删除。如果Purple Flash愿意的话,他可以随时在两个AU间穿梭,因为两个AU都存在飞雷神术式。)


※摸头村:对应的是《火影忍者》中的“木叶村”,另外四大忍村分别是摸鱼村、抠脚村、土豪村、沙雕村(分别对应“雾隐村”、“云隐村”、“土隐村”、“砂隐村”)。

绘制:老曹要粮(半次元)


※PatchworkTale(拼凑传说):大杂烩型AU(有大量来自其他AU的“难民”、“穿越者”长期定居于此)。地下世界扩大了数十倍,各种资源丰富,虽然结界早已打破,但怪物不愿离开地下 。伊波特山地下深处沉睡着旧日支配者,所有怪物在旧日支配者恩泽下获得增强Buff;在旧日支配者的影响下,该AU的稳定性大大增强(不容易被毁灭)。

这个AU的作者也是俺…(*^ω^*)


———个人资料———

年龄:43岁


生日:1月25日(被Gerson捡到时的日期)


星座:水瓶座♒️


职业:摸头村村长(已卸任)、摸头村精英上忍、外卖员(兼职)、快递员(兼职)、足球运动员(兼职)


智商:极高(军师水准)


国籍:摸头村


居住地:摸头村某别墅🏡


出生地:地下世界


婚姻:不明


性取向:异性恋


宗教信仰:“火之意志”


经济状况:富裕


喜欢的食物:依旧是曲奇饼干🍪


讨厌的食物:特辣雷汉堡🍔(就是《博人传》里漩涡博人喜欢吃的那种汉堡)


喜欢的电视节目:世界杯、各种日本动画


喜欢的书籍:《亲热天堂》

(*哈哈,没想到bruh!)


喜欢的音乐:Superstar(Remix)、Light It Up、シルエット、Sweet Dreams、逆态度、四代目火影


喜欢的游戏:究极风暴系列、宝可梦系列


崇拜的人:摸头村的前代村长们


希望交手的人:企图破坏村子的不法分子


运动能力:极其优秀,体力充沛,每天坚持锻炼身体。


厨艺:因为吃习惯了曲奇饼干这种高甜度的食物,导致做任何菜都会放超多的糖…


忍者学校毕业年龄:10岁


中忍升级年龄:11岁


———生理描述———

种族:怪物—骷髅

性别:男♂

身高:5'6/167.64cm(与Epic原设一致)

体重:66.1 kg(与波风水门一致)

血型:曲奇饼干味番茄酱

肤色:

眼睛颜色:白/紫

发型/发色:光头

惯用手:经过训练,双手一样灵活,既是左撇子也是右撇子。

x经验:肯定有哒!

“如果43岁还是处也太丢“骨”了Bruh…”


———相貌衣着———

相比Epictale的Sans,增加了背面写着“四代目骨影”的火影袍(花钱找人定制的),以及木叶忍者护额(并夕夕上五块五包邮买的)。

你问为什么没给他穿“忍者足具”?因为他脚臭,穿露出脚趾的鞋会有味道(强行狡辩

帅气的大队长(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性格特点———

自信、勇敢、宽容、机智,酷爱炫技装逼。


既有属于大队长原设的幽默&随性,也有类似波风水门的阳光&温柔,是个“沙雕”与“帅气”并存的酷酷骷髅大叔。


依旧很擅长玩梗,口头禅也还是我们所熟悉的“Bruh”。有时会显得有点天然呆,喜欢做出各种意义不明(与各种梗有关)的滑稽动作,还习惯给招式起很长很中二的名字。


喜欢看书,喜欢看“很不正经”的书。


富有正义感、同情心,对同伴&下属非常热情,擅长用忍术帮助他人(比如用螺旋丸挖水井,用飞雷神帮老太太过马路)这使得他在村里非常受欢迎。


比起“Epic! Sans”,更喜欢别人称呼自己为“Purple Flash”或“Epic Flash”,因为他觉得这样更酷 (实际上他认为最酷的称号应该是【紫色史诗彗星闪光螺旋大师】)。


作为前任“摸头村村长”,拥有着随时为保护村子牺牲生命的崇高觉悟。


因为见证过战争的残酷,他极其厌恶滥杀无辜与牺牲同伴的行为,哪怕是为了村子的利益而执行的“必要之恶”也会感到非常的不爽。


———任务经验———

D级:100次 C级:114次 B级:514次 A级:200次 S级:40次 (总计:968)


任务失败次数:0


———战斗数据———

警告⚠️:部分情报已被篡改,Bruh!

LV (等级/LOVE):“Bruh级”

ATN  (攻击):“Bruh”

DEF (防御):“Bruh”

HP (生命值):“Bruh”

SAN (理智):“Bruh”

击杀获得EXP:“Bruh”

胜利获得金钱:16800Bruh

直视理智损失:木有


关于他的“LV”:


在ChakraTale(查克拉传说)时期,Purple Flash曾参加过“忍界大战”,为了守护自己的村子而与其他忍者村的怪物展开了厮杀;到战争结束为止,杀死的怪物总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四位数,虽然不知道其具体数目,但已经可以确定他的LV早已超过了两位数。


“LV越高,就越容易偏离本心”,这句话并不适用于Purple Flash。


“为了守护村子和重要之人而进行的「被同伴认可」的杀戮,从中获得的每一滴EXP都是「光荣」且「纯净」的;这与那些为了「私欲」而无差别杀害无辜之人取得的EXP本质上有着「天朗之别」Bruh。”

——Purple Flash自认为如此


———能力设定———

查克拉属性:风、火、雷、阴、阳

忍者八项:忍10/体9/幻5/贤10/力7/速10/精10/印10(合计:71)


注意:Purple Flash已经忘记了所有魔法,无法使出骨头攻击、重力魔法、KR,也不会召唤正常的Gaster Blasters。


【忍具】

Ninja Blasters(忍者龙骨炮):

*消耗少量查克拉就能启动的智能“科学忍具”,需要使用专门的卷轴进行通灵召唤(Purple Flash最多可以召唤6个)。

*外观与我们熟知的龙骨炮有明显的区别。

*最初只能发射手里剑和伤害一般的雷遁光束进行攻击(威力不足以击碎岩石),在经过多次迭代升级后可以使用『手里剑影分身之术』。


S.C.F.G(尖叫鸡闪光弹):

S.C.F.G=Screaming Chicken Flash Grenade

被大队长改造后的尖叫鸡玩具,只要注入少量查克拉就能作为闪光弹使用,在爆炸的瞬间会发出刺眼的白光&悲惨的鸡叫声。

没有注入查克拉的时候,怎么玩都没问题



疾风破空雷光闪烁史诗神兵:

其实就是印有飞雷神术式的苦无,名字取得比较中二罢了…


手里剑:

又名忍者镖,和苦无一样是几乎每个忍者必备的基本武器。携带轻便,一般由金属制成,有四个尖,主要用于投掷,属于飞行道具。


铁棘菱:

一种小型金属暗器,淬毒,可以扎穿鞋底。通常会大把大把撒在地上,用来阻止敌人前进或进行暗算。


疾风破空雷光闪烁史诗神兵:

其实就是印有飞雷神术式的苦无,名字取得比较中二罢了…


手里剑:

又名忍者镖,和苦无一样是几乎每个忍者必备的基本武器。携带轻便,一般由金属制成,有四个尖,主要用于投掷,属于飞行道具。


铁棘菱

一种小型金属暗器,淬毒,可以扎穿鞋底。通常会大把大把撒在地上,用来阻止敌人前进或进行暗算。


【血继限界】

血继限界·紫色审判眼·左眼

*提供远超常人的洞察力、动态视力、夜间视力、水下视力、手眼协调性,可以看清远处的事物(方圆两公里以内)。

*对任何通过视觉传播的幻术都具有抵抗力。

*可以看见空气中查克拉/魔法/气的波动轨迹,方便追踪敌人。

*可以放出紫外线,照出隐藏的足迹。

*自动清洁/修复,免疫所有眼科疾病,不会被异物侵入或污染。

*预判敌人动作?(存疑)


【时空间忍术】

通灵之术

C级,既与通灵兽达成契约关系后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召唤的时空间忍术。

结印:亥-戌-酉-申-未

“烤鸡哟塞!” (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通灵·巨大尖叫鸡

通灵出1~5只高度5米的尖叫鸡从地里蹦出来将对手顶飞。每只尖叫鸡都能发出刺耳且极具穿透性的叫声,可以干扰听觉甚至使敌人陷入混乱状态。

注意:这些通灵出来的尖叫鸡必定是真正名为「尖叫鸡」的活体生物,而不是塑料玩具。

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通灵·九十八块钱岩落

通灵出一只巨大的熊猫🐼从天而降,将周围的敌人砸飞到半空,并使施术者获得数秒钟的“霸体”状态。处于“霸体”状态时,大队长可以免疫大部分不良状态,并且灵魂不会被对手的魔法变成蓝色或绿色。

(这只熊猫🐼非常懒,落地后没多久就睡着了,不会进行后续的攻击)

“Bruh,贵死了!买这玩意儿花了我好几年的工资…真不愧是人类世界里的珍稀动物。”


通灵·屋台崩坏之术

从敌人正上方召唤妙木山的巨型蛤蟆压垮敌人,并且大概率会摧毁正下方的建筑物。

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飞雷神之术

S级远中近三距离辅助型时空间忍术,利用术式达到瞬间移动,施术者会事先在目标上留下飞雷神术式,即可使施术者或与施术者查克拉接触的物体进行瞬间移动,被标记后无法抹除术式。施术者能够在精力充沛时多次转移庞大目标。此术可用于进攻、缩短远程忍术距离、扰乱、突袭对手以及转移目标,也可以用于危急时回避、逃跑。发动时不需要结印,不存在时间&空间的限制。

在战斗中Purple Flash会使用带有飞雷神术式的特制三叉式苦无,方便投掷。

绘制:那什么Nust桑


飞雷神·二段

A级近距离辅助型忍术,施术者将贴有飞雷神术式的苦无扔向敌人身后,同时自己的身体以保持向前冲的姿势作为佯攻,等到苦无抵达对手背后的时候瞬移到苦无的位置,就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对手背后发动攻击。

“Bruh!这是飞雷神二段!”


飞雷神·导雷

在飞雷神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时空间结界忍术,在空中制造一个由大量飞雷神术式编织而成的时空间裂缝,可以将庞大的物体吸进去传送到飞雷神标记的远方。


天翔燕舞光瞬影残零式

大队长向前方扔出大量苦无,随后在苦无之间来回穿梭攻击敌人,最后突进斩击收尾。(在这个过程中会有一段超长时间的“无敌帧”)

爆揍QP! Sans(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螺旋天光极锐斩空闪壹式

抓取敌人,然后不断扔出苦无进行瞬移将敌人带向远方,最后搓一个迅速膨胀的巨大丸子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

扔出闪光弹,用刺眼的强光致盲敌人,然后向四周扔出大量苦无,配合飞雷神不断瞬移攻击对手,能短内时间解决大量杂兵。


【攻防型忍术】

Epic Rasengan(史诗螺旋丸)

全名:史诗疾风超级闪光裂空螺旋丸

*A级近距离攻击型忍术,将查克拉集中在手上,以不规则的方向不断流动,并加以压缩,形成手掌般大小的无属性查克拉球攻击对手。

*此术不需要结印。

*大队长的丸子是紫色的,自认为外观比一般的螺旋丸更加酷炫,所以取名为“史诗螺旋丸”。

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史诗大玉螺旋丸/史诗超大玉螺旋丸

就是更大的丸子,消耗的查克拉也更庞大。

绘制:那什么Nust桑


手里剑影分身之术

*A级中近距离攻击型忍术,以查克拉增加手里剑的数目,形成天罗地网般的剑阵。把一枚手里剑分为数以万计,是一种忍具和忍术的组合术。这种物质的影分身比一般的影分身难度更高,事前无须任何准备,而且每个影分身都是实体,即每个手里剑都具备非常强大的杀伤力。

*结印:丑-戌-辰-子-戌-亥-巳-寅


【辅助型忍术】

替身术

E级辅助型忍术,在遇袭的刹那间迅速地用木板、木桩等物体代替身体,令对手以为袭击成功的一种扰乱术,施法者可反过来趁机偷袭对手或逃走;这是在忍者学校中也可以学到的一种基本忍术,可应用在各种情况,非常方便!


变身之术

E级辅助型忍术,不论在战斗、间谍活动或是在诱敌之时,这都是一种重要的忍术。通常变为第三者,但也可以变成动物、植物或武器等,用途非常广泛。技巧纯熟的忍者施法时完全看不出破绽,但新手的变身术一眼就被看出,骗不到人。


瞬身之术

D级辅助型忍术,用查克拉将身体活性化后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高速移动。根据移动目标地点的距离远近与高低差,所消耗查克拉量也会不同。常人看起来就像是施术者如风般出现,又如风般消失。


影分身之术

B级辅助型忍术,该术使用查克拉制造出有实体的分身,分身平均分配本体查克拉,具有独立于施术者本体的意识和一定的抗击打能力,解除后分身的记忆和经验会回到本体。

(衍生用法【分身大爆破】:大队长在影分身中加入火或雷属性查克拉的性质变化,使得影分身在消失之时产生大爆炸伤害敌人。)


迷你影分身之术

同样是B级辅助型忍术,制造出迷你版的实体分身,其袖珍的体型可以穿越狭小的空间并能神不知鬼不觉地留下飞雷神术式。一般用作潜入&侦查,几乎没有什么战斗力。


【体术】

飞雷神·光速飞踢

飞雷神与体术的结合,在使用飞雷神移动的瞬间一脚踢飞敌人,威力巨大。

“速度即是重量,你有被光速踢过Bruh?”


大队长秘传体术奥义·千年杀

E级近距离攻击型体术,两手结成虎之印的形状向对方的菊花突刺。(并在对方的菊花上留下飞雷神术式)

“Bruh,这就让你感受“后庭”爆炸的滋味~”


【封印术】

契约封印

该术可以切断敌人与通灵兽之间的契约关系,使通灵兽不再被敌人所控制或者是使敌人无法再通灵该通灵兽。


尸鬼封尽

又名:惊天动地泣鬼神·黄泉无间封尽大葬

S级近距离攻击型封印术,是牺牲自己性命来永远封印施术对象灵魂的极致封印术。使用时会出现身穿白衣、口中含刀、手拿念珠、头上长角的死神;随后死神会取下口中的刀斩断目标的灵魂并将其吞噬于腹中,从而封印目标的灵魂;封印灵魂的大小随施术者决定,而被尸鬼封尽抓住的目标无法使用任何术。

结印:巳-亥-未-卯-戌-子-酉-午-巳-双手合十

然而在完成结印的同时,施术者也就和死神定下了契约——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死神。也就是说在吞噬掉目标的灵魂之后,自己的灵魂也将会被死神吞噬;之后自己和敌人的灵魂会在死神的肚子里永远地互相憎恨和斗争下去,并且永世不得超生。


【其他形态】

仙人模式

是一种可使用自然能量的状态,此状态可借助自然能量以增加攻击和防御,同时可以借助自然能量增加体术攻击范围和感知。

以自然能量制造出“仙术查克拉”,可以使自身的忍术、体术、幻术的威力得到飞跃般的提升。

仙人模式下的外观(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仙术】(仙人模式下使用)

仙法·史诗螺旋丸

利用仙术查克拉凝聚出的螺旋丸,威力更加恐怖,而且能对拥有“免疫物理攻击”等特殊体质的目标起作用,可以击破敌人的「霸体」状态。


仙法·神圣分离螺旋升天终式

Purple Flash大队长的必杀,先用飞雷神转移闪光弹致盲对手,随后召唤影分身进行围攻(每个影分身都搓出仙法丸子);紧接着自己从上方搓出更大的仙法丸子给对手盖个帽。如果成功压制住对手,影分身们就会立刻用飞雷神术式开始编织传送阵,传送阵一旦完成,对手就会瞬间被转移到外太空。

这个操作有个前置条件:那就是必须先将有飞雷神术式的物品带到外太空……TM鬼知道大队长是如何做到的…(ಠ .̫.̫ ಠ)


【秘卷】

秘卷·冰遁·冻雪

必须通过秘卷使用的忍术,施术者身体周围会短时间出现环绕自身旋转的“迷你冻风”,被冻风触及的敌人会被瞬间冻结数秒。


———相关角色———


Bugster:

如果没有Bugster就没有现在的Purple Flash。Bugster在多元宇宙的夹缝中发现并捡走了被Fatal_Error丢弃的Sans代码,后来将这坨代码投入到了ChakraTale中才有了后来的Purple Flash。Bugster其实一直在以“智子视角”监视着ChakraTale世界的发展以及Purple Flash的生活情况,并在必要时给予Purple Flash帮助。

Purple Flash对他的评价:

“虽然长得乌漆麻黑但好像并不是啥坏人…”

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Chakra! Gerson:

Gerson是摸头村三代目村长,也是Purple Flash在ChakraTale见到的第一个原住民。Gerson将婴儿时期的Purple Flash带回了村子,将其扶养成人并传授忍术。在Gerson去世后Purple Flash接手了村子,成为了四代目村长。

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Chakra! Toriel:

接替Purple FlashPurple Flash的职务成为了五代目村长。

「传说中的肥羊」 

绘制:连用户搜索都查不到的YU


好色仙人:

自称是Gerson的徒弟,但实际上是Bugster假扮的,虽然名为“好色仙人”,但所有好色行为全是刻意装出来的。曾经在忍者学院指导过少年时期Purple Flash忍术,后来将Purple Flash带到妙木山修炼仙术。


Chakra! Forggit(蛙吉特):

妙木山的蛤蟆,深作仙人&志麻仙人的儿子,体内同样存有惊人的仙术查克拉。脾气暴躁,经常和妙木山其他的蛤蟆“打成一片”,但唯独和蛤蟆广关系融洽。在深作&志麻不在的时候代替他们教授Purple Flash仙术,后来与Purple Flash达成契约关系。

擅长烹饪虫子料理,而且厨艺比志麻仙人更胜一筹,即使普通人吃了也不会感到恶心。


Chakra! Burgerpants(汉堡裤):

Purple Flash曾经的部下,摸头村暗部分队长(代号:橘猫),由Purple Flash在任村长时期亲自提拔。实力超凡的青年天才忍者,擅长火遁&幻术;业余爱好是烹饪,喜欢吃汉堡。

尽管Purple Flash已卸任村长,但他俩依旧是关系极好的挚友。

绘制:连用户搜索都查不到的YU


“水门班”:

Purple Flash上忍时期在忍者学院所带领的班级,学员分别是Kakashi! Sans、Obito! Sans、琳福。

经忍界大战后,琳福死亡、Obito失踪;仅剩的Kakashi精神受到重创,后来加入了暗部。

和火影原作一样惨


「晓」骨团:

跨AU雇佣兵组织(摸头村将其定义为犯罪团伙),因为受人委托,会隔三差五来摸头村搞破坏,但最后总是以失败告终(被大队长暴

*晓骨团成员人均拥有两位数以上的LV,以及「决心」;任何一个成员都具备“轻而易举屠光整座城市”的恐怖实力。

*成员数量不明,但基本都是Sans;他们大多通过某种方式获得了《火影忍者》中“晓组织”角色的能力,并热衷于扮演这些角色。

*并不像火影原作的晓组织那样佩戴标有自己代号的戒指。

*依旧是二人一组执行任务(按照火影原作的晓成员那样搭配)。

*就是纯粹的雇佣兵组织,目前并没有收集尾兽&征服世界的打算。

*组织首领除了拥有《火影》中佩恩的能力外,还额外获得了类似大筒木一族的技能:「黄泉比良坂」,可以开启传送门让组织内成员穿越到其他AU执行任务。

不死二人组(绘制:阴阳怪气の闸种)

无敌の超哥(绘制:Vines)


Chakra! Asriel(大筒木羊式):

大筒木一族的成员,羊头人身,肌肉发达,高3米,重200公斤,皮肤&毛发均为白色,左眼为“白眼”,右眼为“彩虹色轮回眼”,口鼻被金属面具遮挡,上半身赤裸并布满纹身,下半身穿着由黑色绷带编织而成的长裤,光脚。背后漂浮着二十四颗五彩斑斓的求道玉,这些求道玉围成了一个“∞”形图案。


(这看起来也太玛丽苏了吧?)


亲自从几百光年外的大筒木行星来到地球,其目的是解放被封印在伊波特山的大筒木皇子。解救成功后,皇子命令他袭击五大忍村;夺走所有尾兽,重建神树;等待神树结果后将果实带回大筒木母星。

羊式第一个就袭击了摸头村,杀死人柱力,取走九尾,并将大半个村子化作“火海”。以绝对的实力碾压摸头村所有忍者,就连当时就任村长的Purple Flash也被羊式打至重伤濒死 。


———其他装扮/皮肤———

①青年时期大队长(此时还未成为村长):

依旧不露脚趾(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②刚刚上任村长的大队长:

“注意形象啊!”(绘制:很白的白开水)


③使用变身术伪装成玩偶的大队长:

大队长的变身术十分的精湛,无论是重量还质地都能做到与实物基本一致。


问:如何在不进行破坏的前提下,在一堆玩偶堆里找出大队长?

答:挠痒痒或者用曲奇饼干🍪的香味引诱。


———琐事———

*这个大队长的睡眠质量奇好,从不失眠。


*他最喜欢的动画片是《火影忍者疾风传》。


*他无法回想起任何有关Epictale的记忆。


*他似乎能认出Cross! Sans,并且在Cross身边依旧会做出与Epic差不多的行为。


*他愿意花很多钱去买昂贵的高档曲奇饼干🍪


*并不喜欢轻而易举地对别人使用“调情”,这点和原版大队长有着天朗之别。


*拥有“猫舌”体质🥵,舌头较敏感,怕烫。


*并不讨厌妙木山的虫子料理(完全是蛙吉特的功劳)。


*严重缺乏绘图天赋,只会画简笔画。


*唱歌🎤非常好听🎶。


*会用智能手机📱,手机铃声是“We are number one~”。


*除了骑蛤蟆,坐任何交通工具都会晕车。


*喜欢电属性的宝可梦,比如皮卡丘。


*给火影手游充了很多钱,已经升到了V15。


*不喜欢网购,因为他觉得快递太慢了。


*目前还没有和真正的Epic! Sans见面。



——关于同人创作——

各种同人二创都是OK的(虽然这货本来就是二创的二创…),允许语C、Cosplay、论战、创作衍生角色、增加二设(须标明);开放OC交友、联动、组CP,也可以让他在你的原创故事中客串登场或者被提及。

—THE END BRUH—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